马自达即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导读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竞相推出自己的特殊电动汽车。根据最新消息,马自达将是下一个。Zoom-Zoom品牌一直以开发非常规和创新的动力系统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竞相推出自己的特殊电动汽车。根据最新消息,马自达将是下一个。

Zoom-Zoom品牌一直以开发非常规和创新的动力系统而闻名,将在下个月的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一款全新的全电动汽车。马自达发言人盖娜的话来自《汽车新闻》。他表示,新的电动汽车将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而不是基于目前生产的任何其他车型。这可能是自RX-8以来第一个使用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

现在,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电动汽车仍然需要旋转发动机,那么你就在正确的道路上。在日本、中国和欧洲,新车将是纯电动汽车。但在北美,行驶距离较长。在北美,预计车辆将使用Wankel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就像宝马i3中的两缸摩托车发动机一样。

据报道,马自达的原型运行功率为142马力,扭矩为195磅-英尺,由35.5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介于现代Ioniq电动汽车的28千瓦时电池和日产Leaf的40英寸电池之间。

据报道,动力系统完全是在内部开发的,从2017年由马自达、斯巴鲁、铃木和丰田电装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财团中分离出来。

我们心中更大的问题是新车将采取何种形式。虽然原型车采用全新的CX-30跨界车作为测试台,并且近期的概念(如图所示的RX-Vision、Vision Coupe和Kai concepts)采取了不同的形式,但预计量产车型将采用全新的电动汽车架构。无论它最终以何种车身风格出现,我们都不会惊讶地看到更多的电动汽车从相同的新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上剥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