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日产探路者2020年售价

导读日产已经确认了2020款探路者的价格,该车目前正在经销商处销售——好消息是,价格仅温和上涨。日产称,基本款起价31680美元,仅比去年多150

日产已经确认了2020款探路者的价格,该车目前正在经销商处销售——好消息是,价格仅温和上涨。日产称,基本款起价31680美元,仅比去年多150美元。

扩大价格范围,SV decoration起价为34470美元,增加了100美元,并增加了雾灯、盲点监测和后方交通预警,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等其他升级功能。

升级到SL内饰的价格为38,090美元,仅比去年的车型高70美元,并增加了LED近光大灯、加热后视镜、加热第一和第二排座椅、可移动控制举升门和全景摄像头。

最后,顶级铂金装饰起价42,920美元,仅比去年的型号高50美元。内饰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倾斜和伸缩转向柱、气候控制前排座椅、Bose 13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和双面板天窗。所有价格不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所有内饰均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如果你期待2020款日产探路者以更高的价格进行任何重大升级,请做好失望的准备。2020年所有探路者车型都配备了284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和CVT Xtronic变速箱。根据日产的说法,如果配备得当,2020探路者的标准最大牵引能力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最大6000磅。

2020年探路者的内部包括日产创新的EZ Flex座椅系统,带有闩锁和滑动装置,以及第二排倾斜和滑动座椅,可以方便地进入第三排,同时仍然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可用技术包括盲点视图监视器、Bose 13扬声器高级音频系统、双全景天窗、带举升门位置记忆和导航的动作激活举升门。

日产还提供了一种特殊的Rock Creek Edition套件,该套件为2020探路者SV和SL品牌增加了独特的外部和内部增强功能,包括黑色装饰格栅、独特的车轮和黑色车顶纵梁。每个探路者岩溪版还包括一个标准拖车牵引钩,安全带和防溅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