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雪佛兰克尔维特Z51最高时速确认

导读距离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向世界展示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我们仍在了解更多关于中置发动机怪兽的信息。自披露以来,雪佛兰已确认20

距离2020年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向世界展示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我们仍在了解更多关于中置发动机怪兽的信息。自披露以来,雪佛兰已确认2020年克尔维特的最高时速为194英里。安装可选的Z51软件包后,0-62 mph时间不到3秒。

但是Z51包是如何影响C8克尔维特的最高时速的呢?雪佛兰已经向汽车和车手证实,配备Z51套件的C8 Corvette最高时速将达到184英里/小时,比基本款汽车慢10英里/小时。

Z51套件的价格为5000美元,增加了性能悬架、布雷伯制动器、高性能排气装置、米其林夏季轮胎、电子限滑差速器、升级的冷却系统以及独特的后扰流板和前分离器。根据雪佛兰的说法,与基本款克尔维特Stingray相比,后扰流板和前扰流板使该车的空气动力学下压力增加了400磅。

不可避免的是,后扰流板造成的额外阻力将配备Z51套件的C8 Corvette C8 Corvette的行驶速度降低了10英里/小时。不过,虽然2020年克尔维特Z51的最高速度慢了一些,但它的速度比标准车快了0-62英里/小时,而且康宁能力更好,所以要看什么对你更重要。

为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提供动力的是一款中置、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它可以产生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并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其发送到后轮。Z51套件中包含的高性能排气装置也增加了五马力,使总输出功率达到500马力。

2020款克尔维特起价为59,99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但当你开始探索广泛的选项列表时,成本会迅速上升,因为一辆满载的C8克尔维特的成本超过1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