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奔驰EQC电动车详细信息出现

导读Rosstandart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跨界车的车型认证。根据该部门公开数据库中显示的文件,OTTS仅适用于一批150辆汽车。在俄国,改装的

Rosstandart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跨界车的车型认证。根据该部门公开数据库中显示的文件,OTTS仅适用于一批150辆汽车。在俄国,改装的EQC 400 4Matic通过了认证。这个分频器由一个带有两个总功率为408马力的电机的装置驱动,电机由一个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360公里。EQC 400 4Matic以5.1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个“百”,其最大速度为每小时180公里。

这种新奇的东西有望在2020年出现在俄罗斯。价格将在销售开始时宣布。在欧洲市场,EQC今年春天开始供货,价格为7.13万欧元(刚刚超过500万卢布)。电动车的生产建立在不来梅的奔驰工厂。

在基本配置中,电动汽车配备了MBUX媒体系统,带有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您可以订购AMG-Line造型套件和一套电子助理,以支付额外费用。

梅赛德斯将与捷豹I-Pace竞争,跨界车已经在我们这里销售,价格为6,246,000卢布,还有奥迪e-tron。英戈尔施塔特的全地形车明年可能会出现在俄罗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