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福特野马跨界车九天售罄

导读福特野马Mach-e第一版电动跨界车不再接受订购——所有试驾都在展会九天内预订。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谈论可以取消的预购,一些客户可能会拒绝

福特野马Mach-e第一版电动跨界车不再接受订购——所有试驾都在展会九天内预订。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谈论可以取消的预购,一些客户可能会拒绝购买。

11月18日开始接受Mach-e的订单。为了申请购买第一版电动汽车,你必须预先支付500美元。这种分频器将首先发布,因此客户将比其他人更快地收到它们。

除了第一版的铭牌,这款电动车与常规版的不同之处在于座椅内部有对比缝线和踏板。Mach-e第一版配备了四轮驱动,带红外保护的全景车顶,以及扩展的设备列表,售价为59900美元。

Mach-e将以后轮和全轮驱动的方式进入市场,单位功率从255到459马力不等,电池容量为75.7和98.8千瓦时。动力储备看版本,340-600公里不等,加速到“百”只需要7到5.5秒。

该车的初始价格为4.3万美元,而高端的Mach-E GT将为6.16万美元。该机型的组装将于2020年底开始。除了美国,这款车型还将在中国和欧洲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