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的欧蓝德体育-ASX更换从内到外的第一次

导读 三菱在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中被我们技术娴熟的间谍抓获,这款车有可能取代大西洋两岸的欧蓝德Sport ASX车型。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

三菱在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中被我们技术娴熟的间谍抓获,这款车有可能取代大西洋两岸的欧蓝德Sport/ASX车型。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紧凑型SUV将受到2013款XR-PHEV和2015款XR-PHEV II的概念的巨大影响,最终将三菱的概念建模带到道路上。

很显然,对于量产车型来说,概念车的运动外观会有所减少,但新三菱仍将配备独特的前端和倾斜的车顶线条,这些几乎已经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准配置。

该报告表明,三菱的全新车型将比现有的欧蓝德运动/ASX更紧凑,以便更好地与新的丰田C-HR,马自达CX-3和本田HR-V竞争

我们的间谍还设法窥视了内部,仪表板被部分揭开,显示了一个全新的布局,顶部有一个信息娱乐屏幕和许多银色的细节。

三菱汽车将为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提供一款新的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款车型都只配备前轮驱动。也有传言称,全电动版本将出现在卡上,尽管如果真的出现,也将在稍后发布。

甚至有机会看到Evo徽章再次出现,但一切都将取决于基本款的商业成功。这款新三菱SUV的高性能版本可能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正如你所料,还有一个聪明的AWD系统。

三菱汽车预计将在2017年展示其新车型,日内瓦车展将是该车型的最佳候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