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11自动规格价格

导读 马恒达正在崛起。根据南非国家汽车制造商协会(NAAMSA)的数据,马恒达去年增长28 7%,成为2019年南非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Mahindra皮卡现在

马恒达正在崛起。根据南非国家汽车制造商协会(NAAMSA)的数据,马恒达去年增长28.7%,成为2019年南非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

Mahindra皮卡现在提供自动伪装,南非是第一个获得这种新的自动变速器的国家。

在成功的背后,Masindra将推出其广泛的更新,2020年全年的首要任务是推出S11自动还款Pik 4 x4和4 x2伪装,并以Karoo特别版4 x4伪装和4 x2格式提供S11自动实物支付。

“南非是世界上第一个正式推出全新Pik Up自动驾驶汽车的国家,这是唯一合适的一个,因为它是这种模式的试验田。南非Mahindra公司首席执行官Rajesh Gupta表示,“在我们的bakkie系列中,对自动变速器的需求一直非常强劲。我们相信S11和S11 Karoo AT是完美的选择。"

S11 Pik Up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器,并匹配了马恒达测试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其扭矩为103 kW,320 Nm,油耗为7.9 L/100km。

新的自动变速器只有双驾驶室的Pik Up车身样式,并引入了S11功能规格,该规格是基于S10衍生产品的规格。

在越野能力方面,S11 Pik Up得益于210mm的离地间隙,所有双驾驶室车型都配备了机械差速锁。重型缓冲悬挂系统允许携带995公斤的4x4衍生物和1095公斤的4x2衍生物。

S11 Pik Up提供了新的7英寸触摸屏和导航功能。

视觉上,S11 Pik Up自动获得了新的格栅和保险杠设计,并更新了大灯。彩色编码的侧镜也包括在综合指数中,而倒车摄像头现在首次在Pik范围内提供。

内饰方面,S11 Pik Up配备了全新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蓝牙功能和集成导航功能。的新反向摄像机视图也显示在该屏幕上。自动气候控制也是标准配置,因为它是一个多功能方向盘,带有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安装控制、电话和巡航控制。车窗是电动的,前后12V插座都有。

KARLOO汽车特别版在侧板上添加了独特的贴花,以及轻推栏和造型栏。作为标准配置,负载箱上还安装了定制的可锁定辊道系统(橡胶负载箱是其他衍生产品的标准配置)。定制设计和越野准备的合金车轮也适合作为标准的Karoo衍生产品,采用熏黑设计和镀铬细节。

作为补充说明,S6和S10 Karoo的衍生产品现在的特点是更新的贴花,而S10 Karoo也受益于名牌钢防滚杆,以及新的酒桶盖和新的合金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