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G63 Night Package拥有您能想象到的一切

导读目前,G63可能是客户可以购买的G级最高规格,但如果您愿意花更多钱,Mercedes-AMG将允许您拥有更酷的G63。几个星期前,我们目睹了险恶的版

目前,G63可能是客户可以购买的G级最高规格,但如果您愿意花更多钱,Mercedes-AMG将允许您拥有更酷的G63。几个星期前,我们目睹了险恶的版本1,现在,Affalterbach向我们展示了AMG变体中声誉良好的越野车的可选夜间套装。

虽然上述特别版型号仅提供12个月,但夜间套餐对时间不敏感。事实上,只要我们知道,它就可以用于G63。顾名思义,该包装在外面包括许多黑色造型元素。这里唯一的例外是那些以黑色作为基色车的客户无法订购此包装。我们认为这很有意义,因为这些重音不会引人注目。

当客户选中“夜间套餐”框时,转向灯现在将呈现黑色,而侧镜盖和备用轮的外圈也将获得黑曜石黑色饰面。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的一些部分以及侧裙也将以黑色完成。后窗将进行着色,黑色底部保护装置完成外部升级。

为了让您的G63看起来更加坚固,该汽车制造商还将提供一套新的21英寸合金轮毂,但客户可以选择购买一套22英寸轮圈。

这个套装实际上可能会让你想起今晚早些时候看到的配备夜间套装的常规G级轿车。

如果您认为这个包装是惊人的,那么我们告诉您,随着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AMG系列将超越G63,将会有更酷的东西出现。现在判断这意味着什么可能为时尚早,而且我们还不能对V12是否真的卷土重来做出结论,但我们不会把希望寄托得太高。

我们还必须考虑到digurbo 6.0升发动机预计只能在迈巴赫车型上使用,所以我们不希望G有这个。稍后可能会有一款迈巴赫品牌G,就像一年前在日内瓦发布的G650 Landaulet一样。

如果黑色是你最喜欢的颜色,或者你只是想转向黑暗的一面(当然除了看起来很酷),我们认为夜晚套装是你的完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