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了有关其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iNext的更多细节

导读 宝马集团已发布更多详细信息,计划在 2021年发布其首款全自动系列车型,这是全新的未来派 BMW iNext。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集团宣布,它与

宝马集团已发布更多详细信息,计划在 2021年发布其首款全自动系列车型,这是全新的未来派 BMW iNext。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集团宣布,它与合作伙伴英特尔和Mobileye一起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高度自动化和全自动原型车。这些原型车来自BMW 7系,将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具有3级自动驾驶功能的高度自动化系列车型BMW iNext的先驱。宝马集团计划早在2021年就发布BMW iNext全自动驾驶汽车。

根据宝马的说法,从技术角度来看,新的iNext还将具有4级和5级自动驾驶功能。该公司评论说,新的iNext是否能够达到自动驾驶的这种水平(4和5)将取决于几个外部因素。

合作伙伴 - 在2016年7月宣布合作 - 将共同开发所需的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系统,以实现高度全自动驾驶。这些解决方案旨在使驾驶员不仅可以在不触碰方向盘的情况下驾驶,而且还可以实现“瞄准”(3级),然后实现“关闭”(4级)阶段。从技术上讲,iNext应该能够达到“驾驶员关闭”(等级5)的最终结果,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没有人类驾驶员的情况下继续旅行。

目前,宝马的车辆可以提供2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在短时间内脱离转向。

大约40辆高度自动化和全自动化的车辆将作为该项目的原型,所有这些都将在德国(BMW),美国(Intel)和以色列(Mobileye)的公路上进行测试。这些试驾将集中在两个主要用途: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没有迎面而来的交通)和在市中心行驶。根据合作伙伴的理论计算,在公共道路上进行大约2.4亿公里(1.5亿英里)的测试是必要的,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在任何可以想象的驾驶情况下都是安全可靠的。

然而,试驾这些原型达到2.4亿公里在现实世界中是不明智或不切实际的。因此,大多数测试将关注于较少数量的关键驾驶情况,而不是总行驶距离。这就是宝马将分析在实际试验中已经证明的“基础”情况的原因。

BMW iNext车型将作为宝马集团自动驾驶战略的基础,随后将推出所有宝马集团品牌的一系列高度自动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