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eometry EV不会很快来到马来西亚 这就是为什么

导读吉利最近推出了其新的全球品牌Geometry,专注于电动汽车(EV)和新能源汽车。随着Proton的战略外国合作伙伴进入电动汽车领域,人们必须怀疑Ge

吉利最近推出了其新的全球品牌Geometry,专注于电动汽车(EV)和新能源汽车。随着Proton的战略外国合作伙伴进入电动汽车领域,人们必须怀疑Geometry A是否会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简短的回答,不。长答案,很复杂。

杨致远在与吉利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传播副总裁杨元庆在新加坡媒体举行的一次非公开会议上讲话时解释说,目前尚无立即计划将几何车辆驶入马来西亚的计划。几何品牌或重新标记的Proton模型。

“在开始阶段,任何纯电动汽车的开发都需要从一个国家或多种方式获得补贴,以使其普及。纯电动汽车也需要设施的支持,因此您需要设置充电站,还需要使所有这些设施为纯电动汽车的开发做好准备。但我知道,马来西亚的兴趣水平正在回升。”杨说。

电动汽车需要政府的大量投资和支持,例如充电站,操作高压车辆的培训(装配,维护,紧急救援),以及鼓励购买者转向使用纯电动车型的激励措施。

马来西亚正在通过向经认证为节能汽车(EEV)的本地组装汽车提供定制补贴,来朝着更清洁的汽车产业发展。充电站也正在全国各地兴起,制造商也正在为建立支持电动汽车所需的网络而发挥作用。

“由Proton及其销售公司来评估市场潜力,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决定将Geometry出售给马来西亚。我认为这对马来西亚市场来说可能是一个吸引人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