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在2019年了解的有关Audi MMI的所有信息

导读多媒体接口(MMI)是奥迪的车载信息娱乐软件,其功能从音频系统到可选的驾驶模式,应有尽有。MMI于2000年代初首次引入,经过多年发展,可满足

多媒体接口(MMI)是奥迪的车载信息娱乐软件,其功能从音频系统到可选的驾驶模式,应有尽有。MMI于2000年代初首次引入,经过多年发展,可满足导航,数字仪表盘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等新技术的需求。

它是如何工作的?

MMI软件经过优化,可与每辆车的已安装选件和硬件设置配合使用。该界面已针对2019车型年进行了更新,使其更加面向触摸而不是使用物理控件。该系统的早期版本包括一个旋转式拨盘,用于滚动和选择屏幕上的项目,但是在最新的奥迪汽车中,该功能已由第二个显示屏取代。奥迪的许多车辆都配备了双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在这种情况下,MMI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控制气候和车辆设置,同时在另一个屏幕上运行娱乐功能和地图。用户输入通过屏幕本身的多点触摸表面,语音命令以及用于音频和移动电话连接的方向盘控件进行处理。

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这会将每种智能手机软件的简化版本覆盖到车辆的一个屏幕上。重要的电话功能(例如音乐,地图,播客,通话和消息)都可以通过界面上的应用程序图标使用。

什么是Apple CarPlay?¦什么是Android Auto?

虚拟座舱

许多奥迪汽车都配备了完全数字化的仪表盘组,以取代传统的速度计和转速表设置。屏幕被称为虚拟驾驶舱(在某些VW车型中为Digital Cockpit),它是MMI系统的扩展,可以在驾驶员面前直接显示地图,音频信息和车辆状态更新。显示屏是可定制的,因此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显示多种信息,并且没有触摸屏(因为这意味着要通过方向盘到达),而虚拟驾驶舱显示屏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或方向盘按钮进行配置。

后排座椅控制

在奥迪A8轿车的MMI系统可以与拥有自己的触摸屏平板来控制独立后的气候设置,座位位置,照明等功能的舒适性和执行后座包进行升级。

使用MMI是什么感觉?

屏幕本身是当今任何车辆中最明亮,最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之一。地图色彩鲜艳,清晰,而文字和其他信息则即使从广角也可以轻松查看。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屏幕美观,反应灵敏,并且与主屏幕配合使用,可以将信息传递给驾驶员。

首先,以触摸屏为主要输入方式的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并且通常对大多数人来说需要较长的调整时间,但奥迪的MMI系统反应灵敏且使用直观。菜单和控件都有清晰的标签,并且您在屏幕上看到的东西毫无疑问。奥迪提出了在其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上“拉平”菜单结构的观点,这意味着用户在驾驶时离重要设置或功能的距离不能超过两步。

一些信息娱乐系统使用声音让用户知道他们的触摸输入已经注册,奥迪也这样做,但是新的MMI设置中还内置了一个巧妙的触觉反馈系统。屏幕所承受的触摸压力比人们过去所承受的压力大,因此,使指示器充分按压以注册输入会很有帮助。它类似于iPhone早期版本中的Apple Force Touch。

当使用MMI的气候控制屏幕时,所有这些反馈特别有用,在该屏幕上,温度和其他设置的微调可能会因触摸输入而受挫。可以通过手指在屏幕上上下滑动来调节温度,这在几次使用后成为第二自然。新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支持自然语言,这意味着您可以“跟车说话”来查找导航并控制不同的功能。它还可以沿着地图路线找到诸如咖啡店或餐馆之类的地标。

奥迪显然正在考虑将其汽车放手一搏的未来,即使我们与自动驾驶之类的事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近年来,对MMI的更新使其使用起来更加自然,并减少了完成任务所需的操作数。由于技术能力已经超过了许多购买者购物清单上的性能指标,因此会有很多人会喜欢这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