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奥迪e-Tron SUV投入生产 9月全球首发

导读 昨天,我们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电动SUV,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和四环式发动机,不愿宣布新奥迪e-Tron SUV的生产开始而落伍。奥迪首

昨天,我们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全电动SUV,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和四环式发动机,不愿宣布新奥迪e-Tron SUV的生产开始而落伍。

奥迪首款全电动SUV在该品牌的布鲁塞尔工厂组装,奥迪将于2018年9月17日在旧金山首次向全球展示该生产就绪型汽车。布鲁塞尔工厂已全面升级,以适应也是电动汽车的生产基地,也是高级领域中世界上第一个获得认证的二氧化碳中和量产工厂。

柏林的奥迪e-tron原型

e-Tron SUV具有三重电机设置,由95 kWh电池组提供动力,使e-Quattro全轮驱动EV超过400 hp,世纪冲刺时间为4.5秒。e-Tron能够插入150 kW的高速充电器中,从而使其在30分钟内可获得超过400 km的行驶里程。

奥迪英国已经开始接受奥迪e-Tron的订单,全电动SUV将与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和奔驰EQ 400等高端电动汽车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