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婴儿SUV即将面世 比本田HR-V小

导读SUV是游戏的名称,大众汽车正在其阵容中增加另一辆越野车,即大众T型越野车。这使该公司在欧洲的SUV总供应量达到了五种。T-Cross位于最近推

SUV是游戏的名称,大众汽车正在其阵容中增加另一辆越野车,即大众T型越野车。这使该公司在欧洲的SUV总供应量达到了五种。

T-Cross位于最近推出的T-Roc 之下,将与小型SUV类的雪铁龙C3 Aircross竞争。另一方面,T-Roc在本田HR-V和马自达CX-3的竞争中竞争。

T-Cross将搭载在该集团的MQB平台上,并且仅是前轮驱动。大众汽车的全长为4,107毫米,并承诺通过后排滑动式座椅为所有乘员和行李提供足够的空间。大众计划将婴儿SUV作为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车辆推出,将配备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前部辅助系统 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T-Cross的名字,因为该公司早在2016年就确认了该型号。SUV将在大众汽车的增长和销售中发挥重要作用,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该公司售出的所有车辆的40%为SUV。大众汽车还希望在2020年之前将SUV产品范围扩展至20种车型,包括首款敞篷车SUV,T-Roc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