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第五代本田CR-V将于今年7月进入澳大利亚经销商

导读全新的第五代本田CR-V将于今年7月进入澳大利亚经销商,其五层阵容的起价为30,690澳元起,包括上路费。CR-V拥有全涡轮发动机阵容和新的7座选

全新的第五代本田CR-V将于今年7月进入澳大利亚经销商,其五层阵容的起价为30,690澳元起,包括上路费。CR-V拥有全涡轮发动机阵容和新的7座选装件,其目标是志在克服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中的失地。

在发动机盖下,2018年的CR-V与当前的本田思域共享相同的发动机-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升级后可提供140kW的功率和240Nm的扭矩,高于Civic的127kW / 220Nm的输出。

新款CR-V采用了该公司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节油的Earth Dreams技术,据称可为车主提供SUV所没有的燃油效率。它与CVT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形式。

与主要竞争对手马自达CX-5和起亚Sportage相比,CR-V具有出色的装备水平,CR-V拥有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控制,双区域气候,合金轮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后视摄像头和电动驻车制动器。

中端规格车型配备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后挡板,内置卫星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本田的LaneWatch盲点系统,而顶级车型则配备全景天窗,全真皮内饰,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LED大灯以及本田的全套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

“二十年前,第一代本田CR-V通过紧凑的包装提供空间,效率和多功能性,从而重新定义了细分市场。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这是澳大利亚家庭从未见过的一个。”

“我们的客户始终告诉我们他们的CR-V将会带给他们多大的快乐,而第五代车型则凭借这种声誉在样式,多功能性,技术和价值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

柯林斯先生说:“全新的CR-V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胆,更时尚,它以本田真正的时尚风格为多功能性提供了便利,并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和新的7座选项。”

柯林斯先生补充说:“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同,全新的本田CR-V提供了先进的140kW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可为每个客户实现功率与效率的完美平衡。”

“全新的CR-V代表着非凡的价值,特别是对于寻求价格低于35,000美元的顶级SUV体验的客户而言。实际上,新CR-V系列的入门级VTi等级与上一代VTi-S更加接近,同时比其前身增加了3,700美元的价值,” Collins先生说。

全新的CR-V带来了大胆的新造型风格,更高级的内饰以及一系列旨在将CR-V提升到紧凑型SUV类尖端产品的新功能和技术。

本田表示,基于全新的平台架构,CR-V还瞄准了中级SUV级别的最高质量和驾驶精细度,包括基准转向精度,乘坐舒适性,车身控制和车厢安静性。

其前MacPherson撑杆和后多连杆式悬架采用经过特殊调整的低摩擦阻尼器,FWD和AWD型号均包括管状前稳定杆和实心后稳定杆,以促进快速上交和平坦的转弯。双小齿轮可变比率电动助力转向(EPS)也有助于CR-V更加直接和改善的转向感。

新平台允许CR-V首次容纳第三排座椅。澳大利亚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两种版本。

据说其机舱提供了更好的精致感和一流的内部空间,整个机舱材料都经过了升级,以提供更优质的内部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