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日内瓦亮相前挑逗下一代i30货车

导读现代汽车已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发布了下一代i30旅行车的朦胧预告片图像。i30系列的新成员将加入去年年底推出的掀背车兄弟姐妹

现代汽车已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发布了下一代i30旅行车的朦胧预告片图像。

i30系列的新成员将加入去年年底推出的掀背车兄弟姐妹,增加了空间和多功能性。像i30舱口盖一样,i30货车在欧洲设计和开发,这是该车型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自2008年以来,在欧洲大陆上分两代销售了80万辆i30。

“现代i30旅行车在设计方面讲着i30家族的语言,并带有现代家族的新身份-级联格栅,”欧洲现代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ThomasBürkle解释说。

“逐渐缩小的车顶线和动感的比例为旅行车提供了几乎像轿跑车一样的轮廓。侧窗周围的丰富镀铬框架进一步彰显了时尚动感的轮廓。”

全新的2017年现代i30系列预计将于2017年底抵达澳大利亚。所有详细信息将在3月9日的日内瓦发布会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