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SA预示了未来可能的超紧凑B型细分市场模型

导读雷克萨斯LF-SA锋利的小巧概念本周早些时候在网上泄露之后,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如所怀疑的那样,LF-SA预示了未来可能的超紧凑B型

雷克萨斯LF-SA锋利的小巧概念本周早些时候在网上泄露之后,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如所怀疑的那样,LF-SA预示了未来可能的超紧凑B型细分市场模型。雷克萨斯表示,它抓住了即将到来的城市2 + 2车辆设计趋势的热情。它是在该公司的欧洲ED2工作室设计的。

那么,它到底有多小?它的长度仅为3450mm,宽度为1700mm,高度为1430mm。这使得它比当前的丰田Yaris低约450mm,约短80mm。尽管比例很小,但有助于增强其整体外观,车身展现出许多棱角形状,肌肉发达的车轮拱形以及凹凸轮廓的对比。

该公司表示,这个小概念是对“ L-Finesse”造型哲学的大胆诠释,最显着的是前面的主轴格栅布局。还有一种多色调配色方案,据说可以反映紧凑型城市舱口的冒险精神,其中恒星银代表太空探索,而室内则受到日食的启发。

说到内饰,LF-SA具有固定式驾驶员座椅,可调节的踏板和转向柱,可带来纯粹的创新,其余乘客可使用2 + 2的座椅布局。组合仪表中摆放着带有广角平视显示器的全息图式数字屏幕。

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动机细节。雷克萨斯也避免确认有关量产车方向的任何细节。尽管我们听到有传言称该公司计划在CT 200h以下推出一款小型汽车,以与奥迪A1的竞争对手抗衡。如果有任何概念可以激发这种模型,那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