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在直线上有多快?

导读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不像最具视觉侵略性的汽车,特斯拉模型3可以是毁灭性的快速,只要你去双电机性能变体。它的综合输出为456PS(450HP 335千瓦),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它可以在仅3 5秒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不像最具视觉侵略性的汽车,特斯拉模型3可以是毁灭性的快速,只要你去双电机性能变体。

它的综合输出为456PS(450HP/335千瓦),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它可以在仅3.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它也可以在一次充电下行驶498公里(310英里),虽然这是非常重要的,但这个测试都是关于直线速度的。

事实证明,双马达模型3甚至比广告中的速度更快,因为来自模型3车主俱乐部的人在3.17秒内就把车从零到了60,而且在他们安装了一套较轻的车轮之前,每角起飞了大约9磅(4公斤)。

最终的结果是冲刺时间为3.12秒,这是911GT3RS领土...在一辆仅仅中等大小的家庭汽车中。其他将在大约3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车是法拉利488GTB,F12tdf,兰博基尼Huracan Per formante,甚至奥迪R8V10Plus,在一个好的一天。

特斯拉真的能把它的“钱”放在它的嘴上吗?事实证明,它真的可以。我们看到上个月一个宝马M3竞争包在拖带。型号3性能始终击败宝马,尽管它的重量劣势。

所有的车轮驱动和瞬时扭矩传递对帮助你赢得这些类型的战斗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