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申请了一款V8引擎的专利配备了两个电动马达的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福特已经申请了一项有趣的新专利,该专利可能被指定用于其多种产品,比如他们的高端F系列皮卡,或者更有趣的是,未来的高性能野马,全轮驱动。第一次被Autoguide注意到的是“混合动

福特已经申请了一项有趣的新专利,该专利可能被指定用于其多种产品,比如他们的高端F系列皮卡,或者更有趣的是,未来的高性能野马,全轮驱动。

第一次被Autoguide注意到的是“混合动力汽车双电机驱动系统”的专利,其特点是一台未公开的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根据专利,内燃机为后轮提供动力,而两台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

除了给车辆提供大量的动力,双电机驱动系统将使他们有一个紧凑的全轮驱动系统。正如福特解释的那样,传统的全轮驱动车辆使用一个转移箱来分配所有四个车轮的动力。然而,“在具有较小空间的车辆上,驱动系统部件的包装可能是困难的。”因此,他们开发了这种新的动力系统,它比传统的全轮驱动系统具有显著的包装效益。

这项专利还表明,发动机可以配备一个集成起动机/发电机。福特说,这将为电机创造电力,同时也减少了汽车电池或电池的电力负荷。

鉴于这项专利涉及到一种带有包装问题的后轮驱动模型,自然有人猜测双电机驱动系统最终可能会出现在将于明年首次亮相的MustangHybrid中。这一点在移动时仍未得到证实,但福特此前表示,该车型将拥有“V8动力,甚至更低端扭矩”。虽然这可能意味着Mustang Hybrid将使用V8,但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该车将“所有的性能都将提供类似V8的低端扭矩”。

后一种说法意味着野马混合动力将没有V8发动机,而是将使用电气化来提供V8级别的性能。这导致了一些传言,认为这款高科技小马车将使用目前低端Mustang的2.3升Eco Boost四缸和位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电动马达。这种设置据说是为了给这辆车一个大约400马力(298千瓦/405PS)的输出。

虽然双电机驱动系统可能不会在2020年的MustangHybrid上首次亮相,但它总是有可能出现在下一代小马车上,这辆车将于下一个十年初上市。对这款车型知之甚少,但此前的报道显示,福特正在研究是否有可能推出全轮驱动车型以及全电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