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年克尔维特Vs1955年福特雷鸟在经典的比较测试

导读如果你知道你的历史,并且你喜欢美国肌肉,这种“59科维特”和“55雷鸟”的比较可能与现在接受审查的大多数新车一样,如果不是你喜欢的话,也是一样的。在第一代科维特和雷鸟之间做出

如果你知道你的历史,并且你喜欢美国肌肉,这种“59科维特”和“55雷鸟”的比较可能与现在接受审查的大多数新车一样,如果不是你喜欢的话,也是一样的。在第一代科维特和雷鸟之间做出选择绝非易事。这两款车都是带有V8发动机和手动变速器的两座敞篷车,而且都带有很多铬。

当新的,Corvette稍微昂贵,这是有意义的,因为它是一个更运动的汽车,放下270惠普到雷鸟的202惠普,并在8.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而福特需要9.6秒。

尽管科维特在纸面上拥有所有优势,但雷鸟在1955年首次上市时以23比1的优势击败了对手。虽然福特将这款车打造成了科维特的直接竞争对手,但他们也希望强调它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而不是驾驶动力。

这个比较回顾,由Driveing.ca提供,肯定地突出了所有这些差异。事实上,这些家伙很快就得出了这样的结论:虽然雷鸟是一个相当漂亮的人,但它是第一代的Corvette,在路上感觉更轻,更敏捷-更不用说在一条直线上更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