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推出了另一款一次性模型Zonda 760 LM

导读 我们已经听说了一段时间的最新Zonda车型,但是随着Pagani推出了另一款一次性模型Zonda 760 LM,似乎没有止境。看起来,帕加尼(Pagani)会

我们已经听说了一段时间的最新Zonda车型,但是随着Pagani推出了另一款一次性模型Zonda 760 LM,似乎没有止境。

看起来,帕加尼(Pagani)会继续生产这些一次性模型,直到极富裕的客户有足够的兴趣想脱颖而出,而新的Huayra还不够特殊。

760 LM具有裸露的碳纤维车身饰面,车顶瓢,巨大的后翼,巨大的后扩散器,引擎盖上的风道,看起来特别车型的轮拱也更宽。

制动钳涂有意大利国旗动机,侧面还有LM贴花。

这辆车是合法的,但由于某种原因缺少后视镜,很可能会在以后增加,因为首映时它们必须很宽。

动力来自7.3升V12 AMG自然吸气发动机,顾名思义,可提供760 PS(750bhp)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