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可以为其最小的汽车提供310马力的RS版本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可以为其最小的汽车提供310马力的RS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可以为其最小的汽车提供310马力的RS版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可以为其最小的汽车提供310马力的RS版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A1是奥迪售出的最小的汽车,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将大量的动力塞在这辆小型掀背车上,法国网站Automoto声称还有更多。目前,奥迪为S1提供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31马力,扭矩为273 lb-ft。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然后,奥迪开发了一款更凉爽的汽车A1 Quattro,仅制造了333辆样车。动力来自直接从TTS处获得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A1 Quattro也有六速手册,但具有256马力的功率。尽管奥迪创造了两个性能版本的A1,但仍然有人猜测该公司将发布顶级RS1。这其中Automoto进来,声称来自奥迪内部源已确认RS1的消息。S1已经具有与大众高尔夫GTI相同的引擎,因此,使用一些新的内部组件就可以增加功率。有传言称,RS1将从S3借用发动机,并产生约300马力的功率。像其他RS汽车一样,RS1可能会获得双离合或自动变速器,这将有助于其更难发动。

该传言将在明年三月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我们希望这个谣言是真的,因为一辆功率超过300马力的小型车听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奇妙食谱。只是不要指望它便宜。毕竟,我们是在谈论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