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严格的测试

导读丰田汽车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严格的测试。该技术已经存在并且正在快速发展,因此丰田希望了解其在现实世界中的性能。丰田研究院(TRI)将于1

丰田汽车对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严格的测试。该技术已经存在并且正在快速发展,因此丰田希望了解其在现实世界中的性能。

丰田研究院(TRI)将于1月7日在CES上推出TRI-P4自动驾驶测试车。P4基于全新的第五代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将用于TRI的双轨Guardian和Chauffeur自动驾驶系统开发中。

TRI自动驾驶高级副总裁Ryan Eustice表示:“我们的司机发展专注于完全自动驾驶,从本质上讲,人类完全可以在所有环境中或在受限驾驶领域内脱离驾驶。

P4得益于雷克萨斯(Lexus)的新一代底盘和转向控制技术,该技术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在自动驾驶过程中提供了更灵敏的响应和更流畅的操纵。P4增加了两个额外的摄像头以改善侧面的状况,并添加了两个新的成像传感器(一个面向前方,另一个指向后方),这些传感器专门为自动驾驶汽车设计。成像传感器采用具有高动态范围的新型芯片技术。雷达系统已经过优化,可以改善视野,尤其是在车辆周边附近进行近距离检测时。具有八个扫描头的LIDAR传感系统继承了之前的测试模型Platform 3.0,并演变为新的车辆设计。

P4是比其前任产品更为智能的研究工具。凭借更高的计算能力,其系统可以并行运行更多的机器学习算法,以加快学习速度。它可以更快地处理传感器输入,并对周围环境做出更快的反应。现在,所有计算系统的动力都来自车辆的混合动力电池,而12v电池现在仅用作备用电池。重新设计了后备箱中用作自动驾驶系统“大脑”的计算箱。现在,它垂直地塞在后座横梁上,向下折叠以进入电路。这样可以腾出整个行李箱地板来运输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