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调整的雪佛兰Corvette ZR1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马力

导读 当涉及Hennessey Performance调音工作时,这几乎是无与伦比的,而且他们的小猫咪中装有最新的疯狂汽车。他们为雪佛兰Corvette ZR1配备了

当涉及Hennessey Performance调音工作时,这几乎是无与伦比的,而且他们的小猫咪中装有最新的疯狂汽车。他们为雪佛兰Corvette ZR1配备了升级包,令人叹为观止。当前的雪佛兰Corvette ZR1标准配备增压6.2升V8发动机。它提供755马力的输出,足以满足公共道路的需求。即使在赛道上,它也足以让人满足。但是,众所周知,Hennessey Performance可以增加数量并使其更大,这是通过此升级程序包实现的。

在雪佛兰Corvette ZR1上安装包装后,将其进行测功测试。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指出,它在后轮提供了905马力的强大动力,扭矩为1144 Nm。如果我们将这些数字与库存的雪佛兰Corvette ZR1进行比较,则在轩尼诗获得魔力之前,它可提供655hp的扭矩和874 Nm的车轮扭矩。为了创建HPE1000套件,轩尼诗包括一个新的高流量进气系统,定制的凸轮轴,带端口的气缸盖,升级的气门弹簧和保持架。

此外,还有新的进气门,定制排气门,升级的提升器和推杆,下部皮带轮升级,不锈钢集管和不锈钢中管。还安装了高流量催化转化器以及调谐的ECU和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器,以处理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奇怪的是,这些不是最终数字,因为Hennessey Performance仍在努力。但是,如果相信谣言,它将使C8 Corvette Hybrid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