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现已开始销售

导读阿斯顿·马丁DBX即将成为豪华性能SUV汽车的硬道理,今天在悉尼的一次特别媒体活动中首次在澳大利亚亮相。以及一台什么样的机器。通常,SUV

阿斯顿·马丁DBX即将成为豪华性能SUV汽车的硬道理,今天在悉尼的一次特别媒体活动中首次在澳大利亚亮相。以及一台什么样的机器。

通常,SUV并不是因为展示出真正吸引人的设计而闻名。好吧,反正不是。他们的重点通常是实用性和越野准备,然后是性能和/或设计。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DBX看起来绝对令人叹为观止。它的低摆也令人惊讶,车顶低而弯曲的屋顶线显然将其与品牌广泛的双门跑车和敞篷车谱系联系起来。

在演示中,漂亮的白色展示车(向右行驶)恰好位于其最低行驶高度的位置。它是如何做到的?具有三室可调空气悬架。当这样弯曲时,它可以像敏捷跑车一样弯曲自己的肌肉,而将其抬高则可以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

它确实保证了一定程度的越野性能。这不仅仅是表演小马。您可能还记得2018年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分发了一些预览图像和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早期原型在各种崎and无情的地形上进行的酷刑测试。阿斯顿·马丁亚太区总裁Patrik Nilsson在谈到其能力时说:

“我们很高兴在悉尼本地发布DBX,这是该品牌的全新首款SUV。最漂亮的SUV DBX提供了如此广泛的功能-从跑车动力学和越野多功能性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和风格-使其非常适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崎terrain地形和美丽风景。

DBX可以在由粘结铝制成的全新平台上骑行,以确保最佳的刚度和强度,以及轻便和机舱空间效率。然后它的核心是4.0升Mercedes-AMG衍生的双涡轮V8,可产生405kW和700Nm的功率。阿斯顿声称0至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291公里/小时。

在内部,DBX是英国公司的第一款合适的五座汽车。我们前后坐着,可以确认前面有足够的空间,带有升高的中控台,让您感觉就像跑车一样。后面还有很多伸腿的空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净空不是一个问题。后者的一部分要归功于标准的全景玻璃天窗,该天窗比天花板高一些。

仪表板上是全新的10.25英寸TFT触摸屏,其标准配置为Apple CarPlay,360度摄像头,以及卫星导航和常规媒体应用程序。在驱动程序对面,还有另一个新的12.3英寸TFT仪表盘。您可能会注意到我们一直在说“新”,那是因为其他阿斯顿兄弟内部没有任何基本面。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说,虽然有各种选件包可供购买,以便买家可以自定义和个性化他们的订单,但所有可用的安全系统都是标配。我们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政策,所有汽车制造商,尤其是高档品牌都应采用。

阿斯顿·马丁DBX现在可以在澳大利亚订购,价格从$ 357,000起(不包括上路费)。首批本地交付定于五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