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以不到声波的价格租赁雪佛兰西尔维拉多

导读 在雪佛兰的Silverado 1500可能不是一个热销像福特F-150,但它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实际上,在强劲的第一季度销售业绩中,它从辉煌的Ram 1

在雪佛兰的Silverado 1500可能不是一个热销像福特F-150,但它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实际上,在强劲的第一季度销售业绩中,它从辉煌的Ram 1500手中夺回了第二名。最新的Silverado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坚固耐用的卡车,随着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的临近,由于以下原因,它现在更具吸引力。这个漫长的周末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交易。

CarsDirect上的人们对数字进行了计算,发现与价格低廉的雪佛兰Sonic相比,售价为41,000美元的Silverado可以便宜得多。听起来不可能,但是通过组合几个折扣,它是可能的。

有问题的特定Silverado是带有4x4传动系统,V6发动机和定制内饰的2020驾驶室-这是Crew Cab可用的最便宜的内饰。4.3升发动机产生285马力和305 lb-ft的扭矩。在39个月内,每月的租赁费用为363美元,并通过SignDrive促销活动确保在签名后应支付0美元。对于大型,功能强大的卡车而言,这是非凡的价值。

相比之下,雪佛兰Sonic LT掀背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低得多,为20,295美元。但这需要在签署时支付1,509美元的费用,并且在同一时期每月要花费更昂贵的368美元。Sonic的35%和Silverado的61%的残值差异在这里也很重要,此外,这辆大卡车还为从另一租约搬迁的客户提供1,500美元的奖金。此奖金不适用于Sonic。

它并不仅限于此-可以低至$ 305 /月的价格租赁Silverado。这归功于Chevrolet的Costco汽车计划,进一步节省了1,000美元。加上更便宜的4x2型号和SignDrive促销,总费用为每月$ 305。

相比之下,2020福特F-150 XL SuperCrew 4x2的清单需要您在签名时交出4,429美元。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如果您已经将2020 Chevrolet Silverado 1500列入了候选清单,那么本周末将是与这个受欢迎的卡车齐头并进的好时机。优惠截止至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