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ways U5将达到德国市场在2020年的SUV用电动驱动器

导读 当两架Aiways U5原型机 于2019年7月17日离开中国前往欧洲时,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处女航 。经过53天的驾驶,两辆电动SUV抵达了美因河畔法

当两架Aiways U5原型机 于2019年7月17日离开中国前往欧洲时,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处女航 。经过53天的驾驶,两辆电动SUV抵达了美因河畔法兰克福。覆盖的距离约为15,000公里。

每天的平均旅行负荷为 283公里 。与您习惯使用汽油或柴油车相比,没有什么比。但是道路和交通状况并非总是最佳路线。而且,您当然不能依靠完善发展 的快速充电站网络了 。在这方面,这次旅程是一项真正的开拓性成就。

未来基价仍不清楚

Aiways U5规格和详细信息,中国价格适中的电动SUVAiways U5:中产阶级的4.68米长SUV∙©Aiways

价格对于Aiways U5无疑是一个有力的论据 。迄今为止,媒体已捐款35,000欧元。那将是无与伦比的低竞争价格。但当记者问到,原来,该车将 不能从 我们 下 40000欧元 (基本版),称德国的新闻官。

基本价格中包含的设备范围仅在激活配置器后才会显现。至少很明显,基本版本将仅具有 前轮驱动 。毕竟,关键技术数据现在应该是可靠的。

Aiways U5并不是特别强大,但可以 充分电动 以用于日常使用。电动机将提供140 kW(190 hp)和315 Nm的扭矩。根据制造商的说明,从0到100 km / h的冲刺在10.0秒内完成,最高速度为160 km / h。

在 4.68米长 的Aiways U5是大小作为捷豹的i-佩斯相同,但在后座至少提供更多的空间。 根据WLTP标准, 范围 指定为 400公里。

有趣的是,Aiways不但购买了电动机,而且还购买了许多零件和组件,例如来自Bosch等德国供应商的辅助系统 。事实证明,就“劣质”而言,中国制造的汽车不再必须便宜。

相比之下,所有工业化 国家 都完全依赖 亚洲的电池专业知识 。Aiways的单元来自中国的Catl公司,该公司还为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

Aiways U5的特别之处在于,电池组以新型的三明治 结构组装,在电池 内部具有多层保护层,在电池模块和冷却板之间设有绝缘板。

这意味着电池可以更有效地回火–在现代锂离子电池中,无论是终极还是终极。电池的 绝缘 应确保即使室外温度低于冰点,Aiways U5一次充电也可以行驶300公里。提示也是 电动机 , 该公司表示,因为他将紧凑性,功率密度和重量标准纳入其中。

Aiway 的 车身由52%的铝和48%的超高强度钢组成。这些轻巧的建筑措施显然已取得成果:Aiways规定路边重量为1730 kg。对于电动SUV而言,这几乎是微不足道的:精心开发的Jaguar i-Pace重达2.2吨。

但是,Aiways的运动性和敏捷性远不及试生产的汽车所显示的那样。中国的开发商显然将重点放在了尽可能高的 驾驶舒适性上 。这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调暗LED前灯,交通拥堵助手和停车助手。

另一个重要功能是 广泛的语音控制 。数字速度表显示屏显示所有所需的驾驶员信息。中央控制台上的12.3英寸触摸屏构成导航和信息娱乐的中心。甚至 可以授权驾驶员进行面部识别,还可以通过摄像头监视 后座中发生的事情,并发出警告,告知 儿童是否将玩具掉入脚坑。

并且,当然,驾驶员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远程执行某些 功能 ,例如,在汽车充电时解锁车辆,打开加热装置或控制充电。此外, 借助八个扬声器的音频系统,Aiways保证了良好的 声音体验,而 全景玻璃顶棚则给人宽敞的空间感。

Aiways U5肯定不会成为来自中国的廉价特别优惠。但是,有趣的是,首先进行广泛测试的驱动器可以在多大程度上确认有趣的纸张价值。然而,成品车的试驾仍需等待: 计划于 2020年8月推出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