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前推出了全新的电动汽车概念

导读 现代汽车透露了新电动汽车概念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该图像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45象征着韩国制造商设计方向的改变,它借鉴了

现代汽车透露了新电动汽车概念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该图像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

“ 45”象征着韩国制造商设计方向的改变,它借鉴了现代汽车的第一款内部车型1974年的现代小马(Hyundai Pony)。可以追溯到45年前,因此命名了这个概念。

该品牌对概念的细节保持沉默-仅揭示了该概念的其他特征。这显示了醒目的灯光特征,清楚地展示了“现代”,以及独特的LED尾灯。

起初,时髦的外观使它具有运动感,而45似乎最终将成为复古风格的车型,与标致e-Legend概念相似,后者从法国公司504 Coupe汲取了灵感。本田e EV的样式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

现代汽车将在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该概念车。该制造商的展台将配备许多重要的新车型,包括该公司的下一代i10都市汽车以及其限量版和轻量化版本。著名的i30 N热孵化车– Projec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