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vo超级跑车在日内瓦车展揭晓之前被嘲笑

导读精品超级跑车制造商Zenvo已发布了其下一代产品的预告片图像,该图像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除了显示红色油漆和碳纤维车​​身之外,

精品超级跑车制造商Zenvo已发布了其下一代产品的预告片图像,该图像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除了显示红色油漆和碳纤维车​​身之外,前传图像几乎没有透露任何尚未被命名的汽车。

这家丹麦公司以其野外机械而闻名,此前曾在2009年至2016年间负责ST1,该机的6.8升双增压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04bhp,扭矩为1,430Nm。这使它在2.8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了60mph,并达到了233mph的最高速度。

Zenvo车的价格对于每辆车来说都是唯一的,但潜在的客户应该期望至少支付100万英镑。

Zenvos首席执行官Angela Kashina说:

“有了将这种出色的新车型推向市场的一切准备,我们很难耐心等待日内瓦国际车展与世界分享这款车。我们将展览推迟至3月6日开幕这一事实证明了我们对该活动的重视程度。

“作为欧洲的超级跑车品牌,日内瓦提供了与国际观众交流的无与伦比的机会。这是Zenvo连续第五次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我们一直对来访者的惊人反应印象深刻。没有比这更好的平台,可以用我们最新的创新技术引起轰动。”

2020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6日至18日举行,请随时关注日内瓦车展上有关新车和概念车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