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英国起始价格确认

导读 新款英菲尼迪Q60轿跑车将与宝马4系和奥迪A5相媲美,现已在英国订购,价格从33,990英镑起。该起价适用于Q60及其入门级2 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新款英菲尼迪Q60轿跑车将与宝马4系和奥迪A5相媲美,现已在英国订购,价格从33,990英镑起。

该起价适用于Q60及其入门级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提供208bhp的动力,并将于今年10月上市。在该车首次发布后的稍后时间,Q60还将提供3.0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可产生400bhp的功率。

英菲尼迪Q60的标准功能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运动座椅,蓝牙连接和后方停车摄像头。选择更高级别的高级装饰,Q60增加了额外的豪华功能,包括13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 Series音频系统。

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是V6运行Q60独有的一项主要功能。这种设置意味着道路与Q60方向盘之间没有机械耦合的连接。相反,它依靠线控转向系统。

英菲尼迪表示,该系统提供“高水平的转向感和反馈”,并且汽车的“驾驶模式选择器”使驾驶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