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将位于较小的长安CS35和较大的长安CS75之间

导读 迄今为止,最新的中国长安 CX70 SUV 最好的谍照。它将在第四季度末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价格将在85,000元人民币左右,并在115,000元人

迄今为止,最新的中国长安 CX70 SUV 最好的谍照。它将在第四季度末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价格将在85,000元人民币左右,并在115,000元人民币左右结束。长安CX70将位于较小的长安CS35和较大的长安CS75之间。

这是C 小号和C 小号,但是这个新的是C X。格栅上的徽标表明CX70由长安的商业部门生产,该部门主要生产小型货车和小型MPV。

后端的设计灵感来自福特Explorer,它成为了经典的伙伴关系案例,因为长安汽车与福特拥有长安福特合资企业。

CX70将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仅为117马力,这不会使它非常快,尤其是因为CX70并不小。尺寸:4680/1800/1750,轴距为2780。

镀铬条连接时尚的小尾灯。窗户上方的小扰流板,以及非常实用的车顶纵梁。车轮尺寸太小。

钱的内部非常漂亮。时尚的橙色座椅,快速的拨盘和大量铝制细节。

但最重要的是中控台上的巨型触摸屏,两侧均设有一个同样巨大的通风孔。控制台和隧道上的按钮很少,表明位于该屏幕上的系统将完成大部分工作。

CX70是带有2 + 3 + 2配置的七人座。这是第二排,似乎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腿部和头部。

第三行在很远的距离。净空再没有问题。

镀铬正方形的华丽格栅。

备受争议的徽标并没有描绘导弹或阴茎,而是根据汽车制造商本身的说法:

“徽标的图片基于天体的运行轨迹–椭圆形,捕获了C和A,这是CHANGAN的两个主要发音字母”,在同一段中,他们还说:“徽标包含微型货车与现代立交桥。” 那就是很多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