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奥迪A8获得了新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

导读 奥迪展示了其V8、571hp,S8超级轿车。对于您负担不起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轿车感到难过吗?好吧,别再哭了,因为这是最热销的A8版本,

奥迪展示了其V8、571hp,S8超级轿车。

对于您负担不起新的Bentley Flying Spur轿车感到难过吗?好吧,别再哭了,因为这是最热销的A8版本,在这里为您带来相似的性能和豪华感,而花费却少得多(仍然很多钱)。

这款4.0升双涡轮TFSI发动机将800Nm的扭矩与该大功率数字相匹配。这意味着这种庞大而豪华的四门豪华轿车在短短3.8秒内即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 km / h,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quattro四轮驱动的牵引优势。最高时速限制为250km/ h,您将以每100km11.4升的速度燃烧燃料,CO2排放量为260 g / km,但是,嘿,他们不会建造这么多燃料。

48伏轻度混合动力

也就是说,对于所有考虑使用新S8的Thunberg Guilt综合征的人来说,它实际上是一种混合动力车。好吧,轻度混合动力,将紧凑型电池与48伏启动发电机配对,以在加速时增加一点额外的电力爆发力,并且当您在城镇四处闲逛时拥有更有效的停止启动系统。奥迪表示,结合节油的汽缸切断系统,奥迪S8每100公里的油耗为0.8升(等待时),这要比没有配备时更好。

预测性空气悬架

S8的悬架不仅是空气悬架,而且是预测性的空气悬架。那是什么意思?好吧,这意味着空气弹簧不仅可以通过允许向上压缩来吸收颠簸,而且还可以向下推动单个车轮。奥迪声称这意味着:“因此,可以在任何驾驶情况下首次主动控制车身的内饰,从而大大降低加速或制动过程中的俯仰或侧倾。前置摄像头可检测较大的路面不平整情况,使这可以预测地完成。”

悬架不仅以这种方式更好地吸收了颠簸,甚至可以使S8像某些大型的皮革衬里摩托车一样倾斜多达三个角度。将悬架切换为动态模式,S8返回正常的“倾斜”模式,大概是在警告您是否正在发生重大事故,但这确实将车身侧倾从正常模式下的5度降低到2.5度。

悬架有一个绝招-上车时拉门把手,它迅速将汽车抬高50毫米,使进出车后变得更容易。

全轮转向

还不够聪明吗?动态全轮转向怎么样?S8不仅可以从两端进行转向,而且还为后轮提供了扭矩分配系统,因此可以如奥迪所说的那样过度调速外轮,从而“将转向不足”。

可以控制所有这些性能潜力的是大型制动器-可达420mm,并且可以选择作为全碳陶瓷产品使用,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动力和减轻重量(与铁制制动器相比,碳制制动器每个角落可节省9公斤)。前制动器也配有十活塞卡钳。

在造型方面,就像S8的传统一样,您将很难区分这款车,除了其较小的兄弟。有椭圆形的排气管,可选的21英寸轮毂以及非常非常微妙的外观造型包和大包围,但是隐身性在今天已成为主流。

在内部,您可以从九种不同的皮革配色方案中进行选择,并且破折号带有新的Carbon Vector镶嵌物,该镶嵌物具有微妙的3D效果。如果您居住在中国,加拿大或美国,也可以订购带扩展轴距的S8,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后排腿部空间。

前排座椅的乘客可通过气动调整侧垫的座椅,以及可选的冷却和按摩功能。有太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奥迪将它们分为两个套件-“巡演”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拥堵辅助和车道跟踪功能,而“城市”套件则在侧面产生了额外的保护作用:奥迪预感侧面连接到系统的预感前和预感后,以创建奥迪预感360°。如果系统检测到即将发生的侧面碰撞,则可以与预期的主动悬架一起运行,以将车身立即提升多达80毫米。这使窗台处于更好的位置以吸收冲击能量,从而减轻了事故对乘员的潜在影响。

不用说,机舱内充满了屏幕,包括全数字化的奥迪虚拟驾驶舱仪表板。它配备了特殊的S型显示屏,并且您可以选择将亚马逊的Alexa数字助手集成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还有一个可选的平视显示器,以及奥迪最新的car-to-x通信系统,该系统接收并发送有关附近区域交通中断和潜在危险的警告。还有一个交通信号灯信息系统,根据您的居住地,它可以为您提供最佳行驶速度的建议,以赶上下一个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