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斯巴鲁Crostrek即将获得新型节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根据日本的最新报告,斯巴鲁公司正在开发更小型,更省油的发动机。Crosstrek紧凑型SUV和Impreza的舱口盖和轿车可能是受益者。日本网站CarSe

根据日本的最新报告,斯巴鲁公司正在开发更小型,更省油的发动机。Crosstrek紧凑型SUV和Impreza的舱口盖和轿车可能是受益者。日本网站CarSensor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三种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新发动机将获得最新的直接喷射技术,该技术将提高燃油效率,这就是斯巴鲁正在改进其发动机阵容的原因。我们已经知道2.4升Ascent来源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能会为下一代2020 Subaru WRX STI性能汽车提供动力。

下一代发动机是斯巴鲁(Subaru)最新的FA18 1.8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它将为新型第二代Levorg两厢车提供动力。该旅行车仅在日本,亚洲部分地区,欧洲和澳大利亚销售。

重大新闻是,第三款发动机将是新开发的1.5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它将取代目前为Crosstrek超紧凑型SUV,Impreza轿车和掀背车型提供动力的自然吸气2.0升Boxer。

该报告称,斯巴鲁公司将在2021年之前使用较小的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提升其全球产量的80%。斯巴鲁Outback,Ascent和Legacy车型已经安装了较小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下一代WRX,WRX STI和BRZ即将获得新的引擎升级。

斯巴鲁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但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愿景计划中阐明的内容吻合。他们说,他们将为其全轮驱动阵容开发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1 Crosstrek最近进行了升级,配备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斯巴鲁很可能会在Sport和Limited内饰中将其作为选装件。基础,高级和混合动力内饰将获得新的1.5升涡轮增压动力装置。该报告称,它将产生与2.0升发动机几乎相同的152马力(148 hp)。

如果报告是准确的,我们会猜测斯巴鲁将在完全改造后,将等待使用新的1.5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对Crosstrek和Impreza车型进行升级。Impreza有望在2022年成为新车型,而Crosstrek将在2023年成为车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