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为2020年车型年引入更多与车辆互动和驾驶的方法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为2020年车型年引入更多与车辆互动和驾驶的方法。虽然当前的大众车型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但不久将揭晓的Atlas Cross Sport

大众汽车正在为2020年车型年引入更多与车辆互动和驾驶的方法。虽然当前的大众车型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但不久将揭晓的Atlas Cross Sport将提供Traffic-Jam Assist,它将车辆的车速控制在37 mph以下。在该速度以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仅可防止车辆在线路上漂移。动态路标显示也是另一个新功能,它使用摄像头读取速度限制,学校区域和其他标志并将其显示在仪表板上。这些都不是革命性的技术,但这是它首次在美国大众汽车上上市。

大众汽车还为Atlas Cross Sport和大多数2020年的大众汽车更新了Car-Net远程车辆管理应用程序,只有帕萨特在本车型年晚些时候等待接收。借助Car-Net应用程序,车主可以锁定和解锁车门,鸣喇叭,闪烁灯光,查看其汽车位置并启动汽车。该应用程序还提供维护警报,车辆健康报告和停车信息,并且可以在车辆离开预设边界或超过设定速度时发送警报,因此车主可以坐在家里并监视孩子的活动。大众车主还可以使用亚马逊的Alexa或苹果的Siri助手执行远程车辆命令。Car-Net远程服务在拥有的头五年内是免费的。

大众汽车

除了远程访问,2020年大众还将提供远程紧急援助和无线热点功能。SafeSecure软件包提供自动碰撞通知,防盗警报,车辆失窃,信息帮助和紧急支持,每年收费99美元。通过Verizon,无线热点在第一个月是免费的。但是,大众汽车允许客户选择他们的无线运营商。目前,只有Verizon和T-Mobile得到确认,但希望将来会提供其他产品。

这些技术进步使大众汽车可以与许多其他制造商媲美,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用。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的Atlas Cross Sport全面展示,尽管我们的原型驱动器显示它与常规的三排Atlas并没有太大区别。我们将在10月11日进行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