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奥迪R8庆祝V10动力十周年

导读 早在2009年1月,奥迪就在第一代车型中首次推出了5 2L FSI V10驱动的R8。从那时起,R8首次亮相的原始4 2L FSI V8发动机就被替换在当前的

早在2009年1月,奥迪就在第一代车型中首次推出了5.2L FSI V10驱动的R8。从那时起,R8首次亮相的原始4.2L FSI V8发动机就被替换在当前的R8上,这意味着5.2升FSI V10可作为唯一的发动机选件。十年过去了,如今该引擎仍在奥迪的旗舰超级跑车中使用。

为了庆祝5.2 FSI V10发动机问世10周年,奥迪推出了特别版R8,称为V10 Decennium。基于2020 R8 V10性能的最高范围,此型号的V10继续产生相同的620 PS和580 Nm的扭矩。0-100 km / h仍为3.1秒,最高时速为331 km / h。

R8 V10 Decennium仅作为双门跑车提供。它还将配备独家的哑光Daytona Gray漆,与进气歧管和20英寸青铜轮毂上的青铜色形成鲜明对比。敏锐的读者也会注意到黑色光泽的前唇扰流板,门槛,扩散板和镜壳。

内部,内部为黑色饰面,并辅以光泽碳纤维镶嵌物。运动型座椅真皮座椅采用缝菱形花纹和亮面铜线缝制,使V10 Decennium更具外观。在方向盘,中控台和扶手上也可以找到相同的铜线迹。中控台,门和徽标投影仪上装饰有“ Decennium”徽标。

届时将仅生产222辆R8十月版,每辆的价格为222,000欧元(13,051,813马力)。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每辆车均配有定制的车罩,该车罩带有青铜色刺绣和Decennium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