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野马Mach1的处理套件现已提供10速自动变速器

导读 福特将其Mach 1铭牌恢复为专注于赛道的野马,从第六代产品阵容中挑选一些顶级产品。上周开始发售限量版汽车的订单,由于需求旺盛,福特汽

福特将其Mach 1铭牌恢复为专注于赛道的野马,从第六代产品阵容中挑选一些顶级产品。上周开始发售限量版汽车的订单,由于需求旺盛,福特汽车决定对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提供可用的处理程序包(自2021年1月起可用)。最初它仅限于配备有手动装置的汽车。

Mustang Mach 1将于明年春季开始交付,价格为52,915美元(含目的地)。添加处理包将使买家额外获得3500美元,如果他们想要自动购买,则需要再支付1,595美元。

考虑到它所包括的所有额外功能,处理包相当划算。其中包括独特的19英寸轮毂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前轮尺寸为305/30,后轮尺寸为315/30。还有可调节的撑杆顶部安装座,更硬的弹簧,坚固的后摆杆和高下压力套件,其中包括前分离器和带盖尼式襟翼的尾翼。

Mach 1的发动机是熟悉的5.0升V-8,在这里进行了调整,可提供480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福特表示,对于新款Mach 1,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更好地处理配备5.0升V-8的野马。

我们希望福特是对的,因为Mach 1可以装一些大鞋。该谢尔比GT350和更多的铁杆GT350R在2020年之后消失了,与福特定位1马赫和谢尔比GT500作为替代品。2020年之后,Bullitt限量版也将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