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沃尔沃XC90的轻微改进

导读 沃尔沃刚刚为其新款2020 XC90举办了正式的外观派对-无论如何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我们发现,SUV的外部经过精心修饰,而内部经过了大幅更新。

沃尔沃刚刚为其新款2020 XC90举办了正式的外观派对-无论如何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我们发现,SUV的外部经过精心修饰,而内部经过了大幅更新。我们正在处理的是进化,而不是新一代,沃尔沃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更愿意对其大型实用新型进行年度更新和调整。

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20年提供其XC90新版本,并获得B标志。该版本在电动动力总成上运行,该动力总成将内燃机与制造商专门为制动系统开发的能量回收系统结合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不幸的是,这种变体在2020年将不会在加拿大市场上发售-至少我们已经被警告过!

至于外部装饰,它们包括新的合金轮毂,新的颜色选择和更新的前格栅。当然,今年早些时候是如今标志性的Thor's Hammer头灯和浮动格栅,它们全部采用了沃尔沃的SPA架构。

在内部,这家瑞典制造商首先指出,在2015年至2019年之间进入沃尔沃其他60和90款指定车辆的所有技术和创新现在都是XC90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还为2020年增加了一个新的6座配置,以使这种高度通用的车型更加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