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Venza的实际MPG测评

导读在城市40。37在高速公路上。39个合并。这些统计数据引人注目。特别是在研究SUV和跨界车领域的潜在购买时。每加仑汽油接近40英里的可能性使2

在城市40。37在高速公路上。39个合并。

这些统计数据引人注目。特别是在研究SUV和跨界车领域的潜在购买时。

每加仑汽油接近40英里的可能性使2021 Toyota Venza处于运行状态,并且在任何“我的下一辆汽车”清单中排名靠前。

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事实。

现在,我一直在驾驶新的2021 Venza Limited。有趣的是–在我得到我的礼物之前,我实际上评估了一个类似的2021 Venza Limited(但带有StarGaze固定全景屋顶)。我已经坠入爱河了。

我将在不久后提供新车主及其燃油效率的信息。但是首先我对丰田Venza的印象。

这辆车很舒服。您可能会喜欢的第一件事是座位。这些可能是我遇到过的最舒适和最舒适的座椅。良好的颈部,背部和腰部支撑。另外,我已经充分利用了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

2021 Toyota Venza Limited内部前排座椅灰颜色

加热的方向盘比我预想的“更舒适”。没想到我会使用此功能,但这很好。

我从其他来源阅读过有关道路,风或轮胎噪音的评论。我只是觉得这不是问题。叫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