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70LIMITED准备在纽约全球首发

导读 英菲尼迪将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举办新的英菲尼迪QX70 Limited的全球首发,这是其性能跨界车的特殊装备版本,将于今年夏天在全美范围内以RWD

英菲尼迪将在本周的纽约车展上举办新的英菲尼迪QX70 Limited的全球首发,这是其性能跨界车的特殊装备版本,将于今年夏天在全美范围内以RWD和AWD配置发售。

加拿大的细节尚未公布。

英菲尼迪美洲公司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说:“英菲尼迪QX70 Limited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内饰和内饰,为这种风格鲜明的跨界车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 QX70一直是大纽约地区的流行车型,因此,参加纽约国际车展的参观者将是第一个看到这种漂亮的新型QX70 Limited车型的人,这很合适。”

QX70 Limited具有独特的前面板和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21英寸优质油漆表面处理的铝合金轮毂,后部带有“ Limited”标志,高对比度皮革表带,石墨外部和石材嵌件,加热/通风的座椅等等。

2017英菲尼迪QX70 Limited由3.7升V6发动机驱动,可通过7速自动变速箱产生325马力的动力,为乘员提供先进的安全功能,例如该品牌的带有移动物体检测(MOD)的环视监控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全-速度范围),车道偏离警告(LDW)和车道偏离预防(L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