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Tahoe警车揭示了一些CamaroZL1基因

导读 自首款雪佛兰塔霍(Chevrolet Tahoe)出任警察职务并开始在全美国追捕坏人至今已有23年了。现在,第五代SUV在这里出现,雪佛兰无意破坏这一

自首款雪佛兰塔霍(Chevrolet Tahoe)出任警察职务并开始在全美国追捕坏人至今已有23年了。现在,第五代SUV在这里出现,雪佛兰无意破坏这一传统。因此,这是雪佛兰计划在新的Tahoe平台上提供的两辆警车,其配置与该型号以前可用的配置相同。

首先是警用追踪车(PPV),将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配置,这意味着“高速和动态能力以及日常巡逻车所需的额外舒适性”。

随附特殊服务车(SSV),仅以四轮驱动形式提供,“更专注于不需要高速操作的越野和牵引需求”。

两台机器都使用相同的5.3升V8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并进行了调整,包括从雪佛兰Camaro ZL1 LT4发动机上取下的摇臂盖,旨在改善曲轴箱通风。

PPV和SSV骑在特殊设计的普利司通轮胎上,行驶速度比民用轮胎低,并且可以从62 mph(100 kph)的速度以11英尺的速度停下来。

几种高科技系统将进入警车,包括4G LTE热点,后置摄像头,驻车辅助系统,以及首次实现标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点火。通用汽车公司美国副总裁埃德·佩珀(Ed Pep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塔霍(Tahoe)是执法行业最有抱负的工具。” “通过听取全国各地官员的需求,我们建造了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塔霍。”

这两款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目前,雪佛兰只发布了两张显示PPV的图像。该汽车制造商发布的两款SUV的全部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