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毒蛇ACR不是您典型的肌肉车

导读我还没有遇到一个狂热的爱好者,他对Viper的纯粹V10令人敬畏,它早在2017年就退休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复活计划。但是,您必须多么热情地将

我还没有遇到一个狂热的爱好者,他对Viper的纯粹V10令人敬畏,它早在2017年就退休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复活计划。但是,您必须多么热情地将最野蛮的飞机ACR Extreme的机鼻(和机翼)安装到道奇挑战者Hellcat Widebody上?当然,这仅仅是渲染,而不是简单地增加互联网上已出现的面部互换像素疯狂现象,这种像素表现有助于我们谈论传闻的挑战者ACR,而该挑战者的发展只是被汽车制造商所拒绝。

过去一周,有关道奇(Dodge)准备挑战者(American Club Racer)化身为挑战者的报道。这将受到同名毒蛇版本的启发,该版本仍然在多条赛道上保持圈速记录,因此在飞行,操纵和停止方面都需要进行认真的更新。至于火力,这将由汽车制造商的N / A 6.4升V8或增压6.2升电机提供。

但是,在与道奇的某人进行电话交谈后,《汽车周刊》现在写道 ,该公司否认了这一倡议。

当然,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试图引领性能障碍,而这并不是第一次嗅探在建项目。但是,挑战者ACR背后的业务案例可能不是很牢固。这一切都与大型双门轿跑车的规模足迹有关。

您会发现,目前的Challenger Hellcat重量为4,429磅,上述报道所讲的饮食方法可使该东西掉落约400磅。好吧,结果仍然比像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R(3,703磅)或驯服Nurburgring的雪佛兰Camaro ZL1 1LE(3,820磅)这样的赛道特惠产品要丰富得多。

但是,这样的转变会影响到挑战者的两个关键资产,即价格和可用性,从而满足非常有限的观众的需求-顺便说一下,我们会将头盔戴在 不必要的汽车鼻架上。我们在这里提供渲染的Facebook组。

但这并不是说道奇挑战者可以给跑车带来艰难的时光(据记录,该徽章已经包含了可观的处理),至少从我站着的位置来说,比诱人的提议要少得多。

但是,无论是否采用ACR处理,道奇都有望为Challenger引入新的特色-虽然当前这一代的平台可以追溯到2008年,但其复古设计和大量衍生品使两门车保持在有利的位置例如,尽管去年坐在野马后面,但销量超过了卡玛洛(Camaro)。而且由于该架构预计将持续到2023年,因此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条SRT道路将我们带往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