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Z71和DurangoHellcat成为2门SUV渲染图

导读今天的雪花永远不会知道必须通过前门进入SUV的艰辛。我们两者都不是,但这是我们想到的关于老牌标志性SUV对话的最好方法。正准备爱上福特野

今天的雪花永远不会知道必须通过前门进入SUV的艰辛。我们两者都不是,但这是我们想到的关于老牌标志性SUV对话的最好方法。

正准备爱上福特野马,福特野马保留了许多原始的坚固,简单的吸引力。但是,如果福特在其4x4上使用类似于卡车的车轴,则雪佛兰(Chevy)的Blazer重新启动最终看起来像是跨界车。

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周中所说的,雪佛兰开拓者的销售表明,很多人真的想要V6发动机和看起来像Camaro的前端的跨界车。但是,如果追溯到1980年代,那会是更好的举动呢?如果我们实际上需要一个2门大男孩怎么办。

一位渲染专家wb.artist20似乎是这样认为的。他用Silverado Z71打造了现代西装外套。作为越野车,它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它具有出色的悬架行程和出色的小块V8。这款现代K5没有V6!

那么,为什么不做一个顶部更大的机舱的Silverado呢?好吧,Suburban显然有很多重叠之处,但除此之外,两门SUV将遭受与现代工作卡车相同的问题。

的购买习惯已经改变,预计4x4卡车或SUV将提供豪华,安全和便利的功能。当承包商装修这些房屋时,$ 50,000的费用确实不多。

我们也不想在这里将杜兰戈地狱猫带入对话。一旦这位艺术家将其转换为两扇门,它最终也看起来就像是过去的遗物。如果您发现杜兰戈不属于那个时代,因为它更像是一个跨界车,那么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