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亚哈丁恢复的1997年道奇1500皮卡价格为10000美元

导读在她成为体育界最残酷和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之前,托尼亚·哈丁曾是一个民族传奇。毕竟这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这位曾经两次当过奥运会的奥林

在她成为体育界最残酷和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之前,托尼亚·哈丁曾是一个民族传奇。毕竟这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这位曾经两次当过奥运会的奥林匹亚人可能希望她仍然可以依靠它。

在假期季节来临之前,哈丁宣布她将在线上出售一些个人用品-从她的蓝色'97道奇电动皮卡开始。在宣布了在社交媒体上,但有一个网站,将上市可用-奇异“上市”,因为只有卡车可截至记者发稿时。

1997年的道奇1500 4×4扩展驾驶室状况极佳,最近刚被位于华盛顿州的Impact Auto进行了几乎完全的修复。自恢复以来,其中包括“轮胎和车轮,差速器,变速箱,排气装置,制动器,内轴承和外轴承,前转向臂,前转向稳定器臂,下降转向臂,所有衬套和电动机的主要部件,”哈丁仅行驶了5,000英里(8,047公里)就可以了。

这位前冰花样滑冰运动员说,她“更换了卡车上添加的所有物品以使其正常工作”,因此它是80%全新的。该模型是豪华版,因此带有空调,电动窗和电动座椅。她已经“收据”了所有已完成的工作,因此她有信心向卡车索要10,000美元。

她也可能会依靠自己辉煌的过去来出售它。由于她参与了滑冰选手南希·凯里根的跪下运动,哈丁在1994年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但是将她的职业生涯局限于此是。她是两次奥运会和两次滑冰冠军,也是第一位在比赛中成功完成三联Axel比赛的女性,也是第二位获得此殊荣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