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装甲的丰田西耶娜因为足球妈妈不需要一个

导读因此,丰田赛纳(Sienna)。当您听到什么图像突然出现在您的脑海中?足球妈妈?拼车?穿越宁静社区的终极郊区之旅?或者,恰恰相反,可以看到一个

因此,丰田赛纳(Sienna)。当您听到什么图像突然出现在您的脑海中?足球妈妈?拼车?穿越宁静社区的终极郊区之旅?或者,恰恰相反,可以看到一个国家元首而又不感到羞耻?

该西耶娜是,是约于1998年,一直与我们在一起于是乎,销售每年数以万计的单位,将可能永远不会在美国死了段美国土生土长的小型货车。在该国郊区常见的情况是,它并不是需要装甲防护人员选择的工具。

但是,有一家公司认为装甲的Siennas可能会有市场。它被称为INKAS,它是加拿大的,并且您很可能以前就已经了解了它的全部内容。但是三月是丰田汽车在自动驾驶方面的一个月,而具有防弹保护功能的the色似乎太好了。

Si色,好吧,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所以我们不会在此特别关注。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带引擎盖的3.6升发动机的常规小型货车,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然而,它的身体完全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INKAS发挥了不可思议的作用,可以为乘客舱提供周边保护,能够以7.62毫米308温彻斯特FMJ弹药抵御火灾。爆炸和弹片也被拒之门外,即使它们是由于在车辆附近同时爆炸两枚DM51手榴弹而造成的。

除了装甲外,INKAS还通过对悬架进行加固,玻璃,防弹和轮毂(现已成为泄气保用装置)来篡改悬架。可选地,可以添加其他功能,例如重型制动器,消防悬架系统,警报器和应急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