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inmetall Lynx现代战场的首选战斗工具

导读 KF一词代表Kettenfahrzeug,意为履带车辆。Lynx作战车辆系列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非常通用的概念,并发展成两个版本。第一个是小巧 KF31机,重

KF一词代表Kettenfahrzeug,意为履带车辆。Lynx作战车辆系列的目标是成为一个非常通用的概念,并发展成两个版本。第一个是“小巧” KF31机,重量不到38吨,可容纳3 + 6名士兵。较大的兄弟被称为KF41,它稍重一些,可容纳3 + 8名人员。

Lynx战车系列具有高度可定制性,能够在现代战场上维持各种角色,例如步兵战车(IFV),指挥与控制中心,装甲侦察机,维修和恢复单位,甚至可以正常运行作为救护车。

此外,Lynx系列车辆专用的许多共享零件和组件提供的简化后勤服务使维修,维护和剧院内维修干预措施的障碍更加容易克服,因此,始终可以免受任何其他危害。实际上,KF31和KF41履带式车辆易于配置,以至于仅用8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从一种配置到另一种配置的完全更改。

莱茵金属Lyn

在KF车辆的核心处,可以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动系统,该传动系统由1140 hp的利勃海尔发动机和Renk变速箱组成。此外,由Supashock构思的悬架系统可以随时支持任何任务包或装备,而不会牺牲机动性和机动性。

例如,配备有Lance 2.0炮塔及其特定战斗工具的KF41的重量将近44吨,但仍有6吨的剩余有效载荷可用于额外的装备和人员。Lance 2.0炮塔明确打算充当被动和被动保护系统,甚至充当抵御火箭榴弹和反坦克制导导弹的防御机制。

此外,如果使用了莱茵金属公司的35x228mm级弹药,Wotan 35电动大炮可以提供更大的火力。尤其重要的是,Lance 2.0配备了两个灵活的任务吊舱,分别安装在炮塔的左右两侧。它们可以根据任何客户的需求进行配置,以支持诸如Rafael Spike LR2 ATGM,非视线打击弹药或更多电子战设施之类的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