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 Therapy 对梅赛德斯 EQS

导读 在 YouTube 上拥有不到 1800 万粉丝,Unbox Therapy 是所有最新小工具评论的主要渠道之一,无论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机,你

在 YouTube 上拥有不到 1800 万粉丝,Unbox Therapy 是所有最新小工具评论的主要渠道之一,无论是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机,你都能说出它的名字。频道的主持人也会很高兴地看到汽车,只要它是新发布的全电动车型,配备了所有最新功能。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最近越来越多的技术评论家正在检查汽车,那是因为在这个电动汽车的新时代,汽车正慢慢成为带轮子的科技产品。甚至汽车制造商也预测,在不久的将来,软件将与硬件一样重要,原因很容易理解。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 EQS对汽车的重要性。不是因为它是特斯拉 Model S 或保时捷 Taycan 的竞争对手。你可以争辩说它既是又不是。

关于 EQS 需要考虑的主要因素是它预示了整个汽车行业的未来,就像 2005 年的梅赛德斯 S-Class 预览了最终将在 2020 年用于卡罗拉或凯美瑞的所有技术一样。

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 10 到 20 年内,或者可能中间的某个时间,即使是预算友好的 C/D 级汽车也可以配备自动打开的车门、随处可见的显示器、自动驾驶功能(这些功能会更快出现),全电动推进(废话!)、完全连接、数字个人助理、复杂的平视显示系统,以及您在 EQS 中看到的几乎所有其他东西——当然,除了优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