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陆地巡洋舰 J300 基于最近的泄漏获得准确的渲染

导读 丰田陆地巡洋舰不是最常见的 SUV,但它是最酷和最重要的 SUV 之一。经典示例的价值越来越高,但我们认为这款2022 年的全新J300 模型与

丰田陆地巡洋舰不是最常见的 SUV,但它是最酷和最重要的 SUV 之一。经典示例的价值越来越高,但我们认为这款2022 年的全新J300 模型与复古版本一样有趣。

Land Cruiser 是一种您必须尊重的SUV。该细分市场现在沉迷于飙车的德国 V8 怪物、为高速公路提供舒适性的空气悬架以及所有豪华装饰。然而,丰田仍在制造能够在战区生存的车辆,而不仅仅是杂货店。

具有真正越野能力的日本SUV在俄罗斯非常受欢迎,因此当地杂志Kolesa整理了这批新鲜的效果图,我们并不感到惊讶。他们展示了 2022 年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即将亮相时的样子。

我们知道这一点是因为该设计已通过各种泄漏完全暴露出来。如您所知,这是对丰田车迷所熟知和喜爱的四四方方设计的现代诠释。这里没有碳纤维分离器或不必要的通风口。然而,有一个领域将与之前的每辆陆地巡洋舰完全不同,那就是引擎盖下。

谣言工厂谈论丰田为下一代 Tundra 皮卡开发新的动力系统,这显然也适用于 SUV。Land Cruiser J300 原型机上的双涡轮增压徽章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 3.5 升 V6 发动机在此应用中的功率约为 420 马力。它基本上是来自雷克萨斯 LS500 的 V35AFTS。

与丰田一直使用的 5.7 升发动机的 381 马力相比,这是一个不错的增长。我们还应该看到 V8 驱动的日本 SUV 的 15 毫克组合的实质性改进。

但丰田 SUV 是一款全球车型,俄罗斯或中东等市场可以使用基本的 1GRFE 4.0 升 V6 发动机,不带涡轮增压器或 3.3 升柴油发动机,功率超过 300 马力。

一辆 2021 年的陆地巡洋舰目前零售价为 85,565 美元,有传言说 2022 年款不会来到美国,因为销量太低。即便如此,基于这些基础的新雷克萨斯 LX 应该是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