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吉普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第一眼

导读 对于一个拥有近 80 年历史的品牌来说,变化是缓慢的。吉普的最新发展也将悄然来临。周四,该品牌推出了2021 款 Jeep Wrangler 4xe S

对于一个拥有近 80 年历史的品牌来说,变化是缓慢的。吉普的最新发展也将悄然来临。

周四,该品牌推出了2021 款 Jeep Wrangler 4xe SUV,这是第一款在美国发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车。吉普承诺,四四方方的越野车将是众多越野车中的第一款。未来十年,它将斥资 100 亿美元提供其车队的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Renegade和Compass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欧洲上市销售,尽管这些版本最初不会在美国销售

2021 Wrangler 4xe 将于明年初在美国上市。吉普对其价格保持沉默,但它肯定会比一些牧马人贵——也许不像其他牧马人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