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4 宽体射击刹车渲染让任何格栅的罪过得到原谅

导读 宝马的设计对争议并不陌生,但感觉好像没有人像新 4 系的巨大格栅那样强烈地分裂公众,只有极少数人有勇气承认他们喜欢它。* 更新:画廊

宝马的设计对争议并不陌生,但感觉好像没有人像新 4 系的巨大格栅那样强烈地分裂公众,只有极少数人有勇气承认他们喜欢它。

* 更新:画廊收到了更多在撰写本文时无法使用的图片。

如果您足够大,您可能还记得整个 Chris Bangle 的情况,他是该品牌最具争议的首席设计师之一,他离开 BMW 的原因可能是一些粉丝举办了真正的派对。然后是X6 的崩溃,尽管结果对宝马来说非常有利。

不是那种远离争论太久的类型,宝马现在已经推出了 4 系及其包罗万象的格栅。M4 的发布使交易变得更甜蜜,部分原因是格栅获得了新的、更令人愉悦的形状(尽管更大),但主要是因为轿跑车的性能水平(503 hp/510 PS 和 3.9 秒,0-62 mph比赛修剪)。

最近,巴伐利亚人宣布为 M3 和 M4 推出他们的 M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缩短了车型的加速时间,这总是一件好事。加上时间的流逝和逐渐消失的冲击元素,G82 BMW M4 现在几乎可以像普通的 Bimmer 一样过去。几乎。

许多设计师,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还是经验不足的,都试图为格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但他们的做法通常涉及将其缩小或用水平线折断。但是,Instagram 用户 722_modeing 向我们展示了另一种方式,即使它不是您可以直接从BMW看到的那种。

这位名字古怪的数字艺术家在新 M4 上做了双重工作,将它包裹在一个宽体套件中,但在砍掉它的后部以使其具有射击制动形状之前没有这样做。这个组合的结果看起来和听起来一样美味,我们只能希望 722_modeing 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更多他创作的图像。

M4 射击制动器不一定很短,但由于大量张开的轮拱,比例有点欺骗性。因此,这款跑车现在类似于上一代1 系列,当时 BMW 掀背车仍然采用后轮驱动,并且可以在其长引擎盖下支持纵向安装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单独的车身套件就足以将 M4 的视觉存在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这在颜色(华丽的橙色)和与套件下部元素(前分离器、侧裙和后部空气)的色彩对比中得到了极大的帮助我们看不到的扩散器,只能想象它的光彩。

然而,缩短的后部以某种方式使 M4 渲染在赛道上看起来更加疯狂和有能力。后面的大翅膀本来可以很好地使外观圆润,但作者说它仍在进行中,所以如果你将来看到一个弹出,不要感到惊讶。在此之前,请花点时间研究我们拥有的数量有限的图像中的所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