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有许多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以性能为导向的 SUV

导读 飙车 SUV 曾经是人们为笑而做的事情,但现在这些庞然大物中的一些已经足够快,可以抽很多所谓的跑车,所以可以说他们赢得了他们的尊重。

飙车 SUV 曾经是人们为笑而做的事情,但现在这些庞然大物中的一些已经足够快,可以抽很多所谓的跑车,所以可以说他们赢得了他们的尊重。

市场上有许多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以性能为导向的 SUV,因此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这种广泛的多样性使得在它们之间进行选择更多的是个人喜好问题,而不是实际检查规格。如果一个人是路虎揽胜的粉丝,他们不会在意保时捷快 0.1 秒(假设是这样),所以他们仍然会购买配备 5.0 升增压 V8 的揽胜运动版。

尽管如此,如果您既要追求终极性能又要注意预算,那么像这样的比赛正是您所需要的。它配备了BMW X5 M,这是巴伐利亚SUV 中最快、最昂贵的版本,唯一的升级是增加了 25 马力的竞赛套件。即使没有这一点,X5 M 仍能从其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中获得 591 马力(600 PS)的功率,远远领先于当天的两个竞争对手。

第二个竞争者是保时捷 Cayenne Turbo Coupe,这是保时捷运动型 SUV 的相对较新版本,除了具有普通的后端外,几乎与普通 Cayenne Turbo 共享所有内容。撇开一边看,Coupe 拥有 542 马力(550 马力)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声音非常好,与 X5 M 相比明显处于劣势。

但这没关系,因为最后一位参赛者的动力更小. 与保时捷一样,它是SUV 轿跑车细分市场的骄傲代表(它的祖先实际上是它的创始人),和X5 M一样,它也是一辆宝马。不,它不是 X6 M,而是更低调、同样重要、更便宜的版本 X6 M50i。

较小的 M SUV 与其成熟的兄弟姐妹共享相同的 4.4 升 V8 发动机,但它的功率为 523 马力(530 PS)。考虑到保时捷低估其车型功率输出的习惯,它在除第三名之外的任何其他位置完成阻力赛的机会很小,如果不是不存在的话。但正如有人曾经说过的,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