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E在墨西哥生产而不是像真正的野马那样在美国生产

导读 Mach-E在墨西哥生产,而不是像真正的野马那样在美国生产,为英国市场提供右侧驾驶。该品种的第一个例子得到了 Carwow 的 Mat Watson

Mach-E在墨西哥生产,而不是像真正的野马那样在美国生产,为英国市场提供右侧驾驶。该品种的第一个例子得到了 Carwow 的 Mat Watson 的认可,但尽管如此,福特本可以避免一些缺陷。

我指的不是在充电时阻碍 Mach-E 的有缺陷的软件,而是位于灯开关旁边的除雾器物理按钮。它与信息娱乐系统上的数字按钮相连,作为一种没有考虑到用户的冗余设计。

由于扬声器的形状笨拙,因此垫子无法在门垃圾箱中放入一大瓶水。从好的方面来说,他确实喜欢为后排乘客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以及内饰的优质贴合和光洁度。Mach-E

在后备箱的缺少一侧与大众 ID.4 的 543 升(19.1 立方英尺)相比,它只需要 402 升(14.1 立方英尺)。引擎盖下有额外的存储空间,但除了带有充电线的包和一个小背包之外,不要对任何东西抱有希望。

在驾驶方面,唯一的批评点是橡胶般的转向感觉,尽管“这辆车比你想象的要好过弯。但归根结底,它是一辆很重的车,这一事实是无可回避的。”

Mat 强调,特斯拉 Model 3 的操控性更好,考虑到较低的重心和重量,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实际上,它们的操控性都不像合适的 V8 Mustang。” 悬架也可以使用更好的校准,因为它似乎在城里和速度上一直在努力工作。

不可思议的刹车感觉的学习曲线也需要提及,但这仍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也就是说,你应该避免使用 Mach-E,考虑它,将它列入候选名单,还是直接购买?根据 Mat 的说法,墨西哥制造的电动跨界车绝对值得入围。